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高砦农贸市场改造新升级 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温暖二七
保证一车一洗,不带泥土驶出工地
打造以樱桃沟为主阵地的艺术高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暖二七

金水源街道筹备组

社区大病救助

帮群众渡难关

近日,金水源街道筹备组在红花寺社区会议室,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国庆为红花寺社区三组居民郭留辉发放大病救助资金5000元,这是社区大病救助的第19位居民。红花寺社区是全市第一家成立慈善基金的社区,社区慈善基金助力“温暖二七”建设,用于社区养老服务、伤残补贴和大病救助。截至目前,红花寺社区已大病救助19人,发放慈善金95000元。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少贞

德化街街道

举办夏季大型招聘会

6月22日,德化街街道联合郑州指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德化无限城举办夏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80余家企业前来参会,包括修正药业集团、郑州亚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为应届大学生和本辖区失业下岗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当日安排就业人员350余人。记者 景静

福华街街道

特殊家庭老人签约

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6月16日,福华街街道与郑州市爱馨家政服务中心举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居家养老与集中供养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协议,辖区符合条件的失独老人同意并自愿接受由政府购买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由郑州市爱馨家政服务中心安排服务员为38户特殊家庭老人进行上门服务。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包括紧急救援、生活帮助、主动关怀三大上门服务,做到在生活上给予照顾、在精神上给予安慰。记者 景静

嵩山路街道

三举措助推“温暖二七”

为了更好地开展“温暖二七”建设工作,近期,嵩山路街道从三个方面出发,助推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加快人的城镇化。办好道德讲堂,着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公共文明素养和基础常识,摒弃生活陋习。开展社区活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持续改善民生事业。认真落实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规划,积极做好社保、民政、养老服务等工作,努力扩大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覆盖面,全面完善困难群体救助制度,大力发展社会慈善事业,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广泛的帮扶救助。改善社会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对学校、建筑工地、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和隐患排查。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74 2017-06-29 00:00:00 四 ■温暖二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