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高砦农贸市场改造新升级 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温暖二七
保证一车一洗,不带泥土驶出工地
打造以樱桃沟为主阵地的艺术高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艺术家入驻樱桃沟景区
打造以樱桃沟为主阵地的艺术高地

6月23日上午,由樱桃沟景区管委会、河南美丽乡村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家暨艺术团体入驻樱桃沟签约仪式举行。多位艺术家出席了此次活动。河南中翠园实业有限公司、焦作壶语福器绞胎瓷艺术有限公司、河南省自驾户外协会、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现场签约入驻。

据介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的入驻,将为樱桃沟文旅产业带来生机和活力,为樱桃沟的发展带来助力。2016年,樱桃沟国际艺术村建成以后,一直秉承以企业经营为载体,以绘画、雕塑等艺术创作为内容,通过打造出高艺术价值、高实用价值和较低使用成本的艺术家团队工作室为宗旨,精选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艺术家团队入驻,通过定期开办画展、出画册、办讲座论坛等形式不断聚集河南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打造以樱桃沟为主阵地的艺术高地。

签约会上,艺术家们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我们将在樱桃沟引入国、油、剪纸、摄影等文化产业,将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创意产业三产合一,打造樱桃沟特色旅游及文化。”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孙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77 2017-06-29 00:00:00 四 打造以樱桃沟为主阵地的艺术高地KeywordPh艺术家入驻樱桃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