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首家“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亮相
有效解决龙子湖高校 子女入学问题
杭州客人 参观东区中央商务区
要求严格按照集贸市场标准 针对薄弱环节做好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集贸市场整治
要求严格按照集贸市场标准 针对薄弱环节做好整改
“双迎攻坚”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纪工委书记、集贸市场整治指挥部指挥长孟祥岭等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集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牛瑞华一行首先到辖区中南集贸市场、祭城集贸市场,实地查看市场内各区域环境卫生、亮证经营、垃圾收集等方面整改提升工作,详细询问摊位经营管理、“三防”措施配备、证照张贴悬挂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上阶段治理情况的汇报,仔细对照标准查看治理效果。随后,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双迎攻坚”等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牛瑞华对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大气污染防治中采取的“一长三员”、土方标准化清运和47中国控监测点治理,集贸市场治理改造,固定资产超额完成任务,税收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集贸市场治理力度,严格按照集贸市场整治标准和上级要求,针对薄弱环节,更全面、更细致、更用心地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辖区公共单位优势,总结经验,扎实做好党建特色工作的探索、推进,积极发挥共产党员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三是要按照东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继续努力,确保圆满完成集贸市场整治各项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双迎攻坚”、楼宇经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袁铭

通讯员 任晓宇

区领导调研圃田乡“小散乱污”企业整治

强调发挥环境监管网格作用,防止反弹

本报讯 6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主任郭程明,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副主任谷千智带队到圃田乡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和回头看。

郭程明一行查看了圃田乡河沟王村过渡区港湾洗浴等“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郭程明在调研现场对工作人员近期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劝勉他们要保持势头,杜绝“小散乱污”企业反弹。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一是要严格执行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取缔整治进度。二是要发挥好环境监管网格、“一长三员”的作用做好常态化巡查,对已完成整治的企业加强监督,防止反弹。三是有关部门要协作配合,各司其职,联合执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田彬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95 2017-06-29 00:00:00 四 要求严格按照集贸市场标准 针对薄弱环节做好整改KeywordPh“双迎攻坚”区领导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集贸市场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