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东新区特色楼宇吸金纳银势头强劲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 确保“小金库” 清理整治“零死角”
龙湖办事处 组织辖区建筑单位 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效果棒棒滴,持续大水浇路面都不积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 确保“小金库” 清理整治“零死角”
■监督

近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纪工委了解到,自全面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以来,郑东新区纪工委确立了自查自纠与监督复查并重的工作思路,形成内外合力,多措并举,确保“小金库”清理整治全覆盖、零死角。

郑东新区以《重点抽查阶段工作方案》为依据,明确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抽查方法和步骤,制定清晰精准的工作计划并逐一落实,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积极实践监督执纪,既查违纪行为,更纠不正之风。进入重点抽查阶段,郑东新区第一时间印发《重点抽查阶段工作方案》,召开“小金库”重点抽查动员会,成立“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协调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此外,郑东新区强化问责,在重点抽查中一旦发现违纪违规行为,一查到底,对相关责任人全部问责,严肃处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剑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96 2017-06-29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 确保“小金库” 清理整治“零死角”KeywordPh■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