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
如意湖办事处多措并举 深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面清理城区废品收购站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联合交警加强交通秩序治理
金光路办事处 深入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面清理城区废品收购站

为从根本上解决废品收购站违章搭建、重复污染等脏乱差现状,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开展联合执法。与执法中队、城管办等部门通力合作,不定期对废品收购站存在的非法占用土地和道路、无证无照经营、消防安全隐患等现象开展联合执法,依法规范其经营秩序。二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张贴公告、出动宣传车、逐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郑州市关于废品收购站清理搬迁的相关决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对废品收购站实行包保责任制,每个废品收购站专人负责,对清理不及时、不到位的落实到人,严格问责。

截至目前,共清除废品收购站3家,覆盖防尘网1500平方米。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邢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03 2017-06-29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全面清理城区废品收购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