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最美如意人”评选结果出炉啦!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送电影进工地”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残疾人免费送体检
龙源路办事处 土地日宣传丰富多彩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对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交警执勤保畅通 兴东市政慰问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最美如意人”评选结果出炉啦!

6月25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最美如意人”第二次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同初评时一样,邀请了高校、媒体等7位行业代表担任评审。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白静主持,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一列席参加。

“最美如意人”评选活动旨在突出典型,树立标杆,努力营造“为民务实、弘扬正气、清廉高效、锐意进取”的社会氛围,助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参与。

在整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突出了以下亮点:

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办事处精心设计了不同风格的精美海报,在社区、楼宇、园区宣传栏等地张贴公示,并通过报纸、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介、多渠道进行宣传报道。办事处严格审核,结合不同行业类别,共筛选出24位初步候选人。包括法律、教育、文化、金融等行业人员,以及在辖区一线奋战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

特邀评委、公平公正。在评选阶段,办事处特邀请各行业精英人士担任评委,其中有大学老师、媒体工作者以及艺术工作者等,确保了评审工作的绝对公平和公正。

公众参与、扩大影响。在复评阶段,办事处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最美如意人”微信网络投票,3天内,共有20000余人参与,投出近70000张票,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精评细审、深化影响。根据评选方案及评审标准,结合网络投票及调查总结,共评选出包含教育工作者马灵君、法律工作者李军红、医护工作者杨艳芳、环卫工人何大玲、社区居民李金晔等在内的10位“最美如意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郝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27 2017-06-2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最美如意人”评选结果出炉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