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郑东新区中小学装置艺术作品展开幕 超美!让你一眼就爱上!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 幸福石落成典礼别开生面
普惠路小学 环保教育争当护花使者
河南朗乐文化传播 中原首家资本市场音乐教育企业
普惠二幼 期末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惠路小学 环保教育争当护花使者

为了“打造碧水蓝天、建设美丽郑州”,普惠路小学积极开展保护环境活动,切实做好学校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普惠路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栏等,对全体学生进行保护地球、爱护花草树木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增强学生保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同时,学校要求每个班做到四个“一”:上好一节“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主题班会课,出好一期有关环保的黑板报,每人设计一句环保标语,每人写好一篇关于环保的作文,号召学生做好护花使者,自觉爱护周边的花草树木,制止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学校还不定期地组织中高年级学生清扫学校附近街道,为美化城市尽心尽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方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43 2017-06-29 00:00:00 四 普惠路小学 环保教育争当护花使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