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传承党的精神—— 荥阳喜迎建党96周年
荥阳市房地产中心 党建工作步入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党的精神—— 荥阳喜迎建党96周年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荥阳市各行业各单位根据自身特点开展活动,传承党的精神,把“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下去。荥阳时报 张浩芳

通讯员 李改睿 叶青立 周方方 秦伟 冯明献 郑鸿斌 张斌

豫龙镇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8日,豫龙镇组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非公企业党组织等共计110余人,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开展豫龙镇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汇聚基层党组织强大核心发展力量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立意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并要求大家坚持道路自信,更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党建引领下的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大格局,要有底气走好属于豫龙镇的发展道路;要坚持文化自信,更要提振发展精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把自身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确保实现党群共建“和美豫龙”,最后还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荥阳市食药监局 争当食药监管“排头兵”

近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向全体党员发出“做好‘两学一做’践行者,争当食药监管排头兵”的倡议,号召大家争当“四种意识”坚守者、争当“两学一做”践行者、争当食药监管“排头兵”,认真履职、严格执法,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公交行业 开展“给党一封信”活动

“在您96周年来临之际,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1927年7月1日,您的诞生开辟了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的历程……”“您带领着我们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在你的光辉旗帜指导下,无数人民得到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荥阳市公交有限公司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写给党的一封信”活动,大家怀着激动而又无比骄傲的心情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朴实无华的文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职工不仅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还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铁龙社区 颂歌献给党 唱响中国梦

6月27日上午,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庆七一主题活动。社区24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铁龙社区负责人王金萍围绕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开展了谈话谈心。按照活动议程接下来又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社区夕阳红合唱团志愿者服务队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党啊亲爱的妈妈》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声,让人心潮彭拜想起了那段峥嵘岁月。

郑州神龙动漫党支部 大手拉小手帮扶入党积极分子

近日,王村镇辖区郑州神龙动漫党支部举办非公党员“两学一做”培训,荥阳市委党校纪委书记丁波授课,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掌舵人生航向、推动社会发展”。

据悉,该支部近年来设立党员先锋岗、让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在生产例会上安排党员述职,设立专门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和经费台账,党组织和党员身影随处可见,通过大手拉小手,党员一对一帮扶入党积极分子,有力促进了企业实体转型升级,公司职工连年荣获全市“工人先锋号”。

石柱岗村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6日,在村支书孙建坡的带领下,石柱岗村党员近40人赴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团参观学习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冉庄地道战遗址等。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述,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照片,进一步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西柏坡是立规矩的地方”等谆谆告诫。在西柏坡纪念馆门前,由孙建坡带头,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56 2017-06-29 00:00:00 四 传承党的精神—— 荥阳喜迎建党96周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