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象棋策源地荥阳将上演蒙目棋巅峰对决?
枣树沟村申报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乳’此美丽圈”脱颖而出
荥阳园林中心全力打好清洁家园“主动战”
荥阳公路“护卫队”清除隐患保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枣树沟村申报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6月27日下午,荥阳市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荥阳市新申报的美丽乡村高村乡枣树沟村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初评。

会上,设计单位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下一步,高村乡党委、政府成立专门组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枣树沟村要按照郑州市及荥阳市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度;荥阳市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搞好服务,确保枣树沟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荥阳时报 牛新伟

“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

豫龙镇道德讲堂再开讲

为引导大家主动学习身边好人好事,身体力行传承道德力量,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6月26日下午,豫龙镇开展公民素养提升为主题的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自我反省、道德宣讲、学习经典、谈感悟、向德鞠躬、送吉祥、唱歌曲、一堂一善事”8个环节,共同感受“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的深刻含义。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改睿

■商业资讯

卡罗拉双擎:

如何成为一款

炙手可热的混动车型?

截至2017年4月底,卡罗拉双擎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台,成为混合动力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究其原因,一起来看看。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更多人将外观作为选车时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卡罗拉双擎前脸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条,再加上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营造出高级感,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在时尚之外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也拥有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设计。中控台及车门装饰采用黑色设计,呈现出高级感和先进感。中控台标配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能够提供娱乐、导航以及混动系统能量流显示等功能。卡罗拉双擎搭载的丰田混合动力双擎系统在PCU(动力控制单元)的调节和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的配合下,共同完成卡罗拉双擎的行驶任务,并且始终让车辆保持在最优动力输出的状态,4.2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就是最好的佐证。像这么一款有“颜值”、有“内涵”“内心强大”还是一枚“暖男”的汽车放在你眼前,你还会不爱上它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87 2017-06-29 00:00:00 四 枣树沟村申报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