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象棋策源地荥阳将上演蒙目棋巅峰对决?
枣树沟村申报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乳’此美丽圈”脱颖而出
荥阳园林中心全力打好清洁家园“主动战”
荥阳公路“护卫队”清除隐患保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园林中心全力打好清洁家园“主动战”

为给市民群众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荥阳园林中心以“双迎攻坚”为契机,完善爱国卫生管理体系,实现垃圾日产日清,全力打好清洁家园创建“主动战”。

近日,荥阳园林中心组织市区游园园林绿化管理人员80余人,认真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危险区域的安全排查,组织人员在公园、游园、广场水体周围设置警示语“水深危险、严禁入内、严禁游泳”等醒目字样,并安排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喷泉、湖体周围玩耍儿童进行劝阻,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荥阳园林中心每周利用网格排查分包路段上的问题,出动50余人清理各种小广告、制止超门头经营等,清扫死角垃圾3车,并及时制止其他不文明行为;出动20余人对分包的居民楼院进行彻底打扫,清除拐角处蜘蛛网、清理小广告30余处,及时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长松 侯延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91 2017-06-29 00:00:00 四 荥阳园林中心全力打好清洁家园“主动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