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表彰大会
中牟县规划建设6所学校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守望生养人文地 小陈立村六百年
郑庵镇脱贫攻坚“回头看” 确保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信访干部李红亮 为民排忧促和谐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表彰大会

今年的“6·26”是我国第七届医师节。6月24日下午,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医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向评选出的“十佳医师”及在各项技能比拼中获奖的医师颁发了证书。另外,大会还进行了授听诊器和青年医师宣誓环节。

最后,院长白金娥向获奖医师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白金娥说:“希望医生要有职业使命感,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努力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不断学习,运用更高新的技术为患者服务。要端正服务意识,有崇高的职业道德,要恪守医生誓言,以爱和同情心对待患者。”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张志磊 杨智慧 文/图

Z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97 2017-06-29 00:00:00 四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表彰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