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文科前100理科前150名有望上北大 理科前1000文科前100名可冲上海交大
北京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司法类6所院校参加提前批录取计划在豫招566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司法类6所院校参加提前批录取计划在豫招566人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高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豫招生566人,包括文科333人,理科233人。

统计显示,566个司法类提前批招生计划分执行一本、二本、专科3个控制分数线。执行一本线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5人,华东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2人,西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6人,西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3人。执行二本线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90人。执行高职高专线的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计划招420人。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484 2017-06-29 00:00:00 四 司法类6所院校参加提前批录取计划在豫招566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