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阿里正能量联合本报资助1万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1岁男孩去年捐器官救了3人,爸爸现在突患重病,咱们帮下》追踪
阿里正能量联合本报资助1万元

千余爱心人士为智博爸爸捐款4万多元

本报讯 前天和昨天,郑报融媒身边客户端和郑州晚报,报道了11岁驻马店上蔡县男孩智博去年捐器官救了3人,爸爸现在突患重病的事。短短一天多的时间,多位市民致电本报热线96678,要求为智博一家献爱心。截至记者发稿时,众筹平台已有1288人捐款42337元。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资助智博一家1万元。

郑报融媒记者 邢进 谷长乐

众多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678献爱心

昨日上午,本报热线不断接到想为智博一家献爱心的热线电话。家住中原新城的两位退休老人,即使行动不便,也想捐款给智博一家。登封的李女士也要为智博一家献爱心,还要到了智博妈妈李双红的电话,想要安慰她。

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有几十位网友评论。

“小优”:有时候就是很无奈,愿一切顺利,安好。

“张”:社会还是好心人多,大家都会伸手帮助你们的。

“寄居蟹”:不幸总是喜欢为难好人。

“游客”:唉,家里接二连三出现事故,能帮就帮,谁家也没有免事牌。

“让他们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看到本报《11岁男孩去年捐器官救了3人,爸爸现在突患重病,咱们帮下》报道后,和本报取得联系,要求联合本报资助智博爸爸1万元。

“去年11月,小智博的离世曾让我们感到无比惋惜和心痛。智博爸爸捐出孩子器官之举又让我们满怀敬意。这家人给这个社会带来的温暖和感动至今令人难忘。如今,智博爸爸倒下了,全家陷入困境,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帮帮他们,让他们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说。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资助1万元正能量金

噩运接二连三降临,生生将一个幸福的家庭击碎。

当病魔从他们手里夺走温暖懂事的孩子时,他们在悲痛中选择了用最善良的方式让孩子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继续留在这世上。

这份无私大爱,却未能换来好人一生平安。

世上最扎心的事,不是命运的无情,而是善良的无助!

这一次,你可愿和我们一起,守护身边好人、守护平凡的善良?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郑州晚报,资助智博爸爸1万元正能量金。

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力量,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动,助好人一臂之力!

“天天正能量”是郑州晚报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及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旨在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该平台自2013年7月创立至今,已发起正能量评选197期,特别奖励500多次,发起公益活动300多次,投入公益金3300多万元,直接奖励人数超3500人,已经成为全国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公益品牌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16 2017-06-29 00:00:00 四 阿里正能量联合本报资助1万元KeywordPh■《11岁男孩去年捐器官救了3人,爸爸现在突患重病,咱们帮下》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