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赵家班”笑星狂欢周年庆
近百位演艺名家加盟 “中原喜剧人”郑州首演
市文联“文艺进社区”启动
这样阵容的《无问西东》竟时隔5年才上映
纪录片《老兵不老》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月1日,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满周岁啦
“赵家班”笑星狂欢周年庆

本报讯 去年7月1日,“刘老根大舞台”从东北南下中原,落地郑州,在郑东新区汇艺剧院搭台落户。从此以后,赵本山携一大批“赵家班”成员陆续组团到郑,为大家送来阵阵欢笑。每天晚上,看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已成为郑州的一道欢乐风景。如今,郑州“刘老根大舞台”迎来一周年庆,除了票价优惠之外,喜剧大咖宋晓峰也将于今日前来,带来更多“笑点”奉献给河南观众。

郑报融媒记者 崔迎

笑咖云集

“赵家班”来郑州送欢乐

“刘老根大舞台”创立于2003年,是由赵本山所创立的本山传媒旗下的连锁剧场,以驻场表演“绿色二人转”为主,内容趣味搞笑,是快乐产业。作为中国知名文化产业品牌,创办10多年来,一年一个新面貌,并以火爆之势蔓延全国。

赵本山说,“刘老根大舞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笑”,就是给老百姓送快乐、减压、传递正能量。作为第10个“刘老根大舞台”签约城市, “刘老根大舞台”在中原落地生根,每场演出时长约两个半小时;在节目内容上,虽然不会每天都变动,但基本上一个月会进行一次调整,每天都有明星演员压轴演出。目前,在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笑咖除了“班主”赵本山之外,刘小光、文松、程野、胡会、赵海燕、丫蛋、王金龙、王小虎、小沈龙、田娃、王云、小超越等一大波“赵家班”成员陆续组团为中原奉献了无限欢乐。

喜剧狂欢

惊喜不断“周年庆”

从《乡村爱情》中朴实憨厚的保安队长,到《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在关键时刻频爆金句的精彩配角,宋晓峰凭借着在舞台上随时随地“此情此景,我要吟诗一首”的“诗疯”形象,收获了一大票粉丝。

今晚,在舞台上淬炼多年的宋晓峰将在郑州“刘老根大舞台”爆笑登场,与郑州观众“亲密接触”,把“赵家班”独特的逗贫风格延续到底。

同时,赵本山第2号弟子路遥也将欢笑登场。喜爱影视剧的观众也不会陌生,他就是《乡村名流》里的“秦木匠”、《樱桃》里的“山菊爹”、《老兵》里的“典狱长”。此外,《乡村名流》中的“廉小伙”刘昊然、《乡村名流》里的“斌子”苏小龙等也将同台炫技,他们个个都是颇有观众缘的二人转“转星”,在郑州“刘老根大舞台”上,众笑星将奉献出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喜剧节目。

郑州“刘老根大舞台”

店庆一周年

观看演出有优惠

今年7月1日,郑州“刘老根大舞台”就满一周岁啦!为回馈河南广大观众对刘老根大舞台的支持和厚爱,在周年店庆期间,郑州“刘老根大舞台”重磅推出满赠优惠活动。

优惠方案:

1.一次性购票满3000元赠500元

2.一次性购票满2000元赠400元

3.一次性购票满1000元赠100元

注意事项:

1.使用时间: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

2.此优惠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55 2017-06-29 00:00:00 四 “赵家班”笑星狂欢周年庆KeywordPh7月1日,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满周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