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赵家班”笑星狂欢周年庆
近百位演艺名家加盟 “中原喜剧人”郑州首演
市文联“文艺进社区”启动
这样阵容的《无问西东》竟时隔5年才上映
纪录片《老兵不老》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百位演艺名家加盟 “中原喜剧人”郑州首演

本报讯 昨晚,“中原喜剧人公益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文化馆举行,为绿城市民奉献了精彩的首场演出。

“中原喜剧人公益在行动”项目是由中原社会工作基金会与于根艺表演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得到我省众多文艺界人士的支持,于同云、胡希华、申小梅、焦晓军、袁惠芳、陈红旭等名家参与,共同打造河南人自己的喜剧艺术品牌。目前,河南有近百位演艺名家加盟入驻喜剧人团队,计划在2017年义演100场,在各县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巡演,宣传扶贫政策,弘扬传统文化。

“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通过相声、小品、曲艺、戏曲、杂耍等节目样式产生最具喜剧天分的人才。创新舞台艺术表演元素,融合多种类表演艺术特点,让创意成为中原喜剧艺术新风尚,为中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中原喜剧艺术传承创新贡献一份我们河南喜剧人的力量。”于根艺表示。

据了解,今后于根艺表演艺术中心将致力于中原地域传统曲艺发展研究、中原曲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保护,深入开展传统曲艺进校园活动,建立于根艺表演艺术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并推进曲艺互联网传播,利用多渠道媒介平台重点打造“中原喜剧人项目”。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63 2017-06-29 00:00:00 四 近百位演艺名家加盟 “中原喜剧人”郑州首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