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15分钟内居民可买菜、办事、看病……
“最美如意人” 评选结果出炉
航海西路街道多举措治理 非机动车乱象
金水区举办表彰大会 暨经典诵读活动
人和路街道 “六小”门店 治理显成效
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举办表彰大会 暨经典诵读活动
■喜迎十九大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热情,6月28日上午,金水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表彰大会暨经典诵读活动。

去年以来,区直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表彰了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常程 李久龙

中牟举办

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本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全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中牟县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朗诵比赛活动。

经过初选、复选,6月28日上午,朗诵比赛决赛在县委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局委和乡镇的20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决赛,政务服务中心的《从你的世界路过》,林业园林局的《森警之歌》,住建局的《有这样一群人》,展现了各行各业党员的风采和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中牟县教体局和交通运输局获得一等奖,东风路街道、青年路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荣获二等奖,政府办等5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郑报融媒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效强 王竞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70 2017-06-29 00:00:00 四 金水区举办表彰大会 暨经典诵读活动KeywordPh■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