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15分钟内居民可买菜、办事、看病……
“最美如意人” 评选结果出炉
航海西路街道多举措治理 非机动车乱象
金水区举办表彰大会 暨经典诵读活动
人和路街道 “六小”门店 治理显成效
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晚会

本报讯 6月27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晚会,在高新区中心广场举行。

晚会紧扣“信党爱党颂党”主题,以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景式展示了我们党96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次晚会由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积极筹办,并得到高新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也来到晚会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

晚会在舞蹈《龙腾虎跃中国美》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演员情绪高涨,动作协调统一,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点燃了他们的热情;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恢弘大气,振奋人心。独唱、皮影戏、相声等节目则为观众带来了美的视听享受。

此次晚会的节目均来自办事处机关和村(社区),郑州大学校团委、办事处党建合作单位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和粮油食品学院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郑报融媒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72 2017-06-29 00:00:00 四 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晚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