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现场签约42个项目 投资总额370亿元
到2020年 郑州机场开通 全货机航线40条以上
“亚洲一号” 智能物流仓落户经开区
华夏易通打造冷链物流“河南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搭建冷链物流大数据中心 打造覆盖全省的冷链物流服务网络
华夏易通打造冷链物流“河南模式”
物流大会客商参观华夏易通冷链物流

本报讯 6月27至28日,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举行。在6月28日举行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根植河南的冷链物流企业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重点企业接受了全省多家媒体的采访。

郑报融媒记者

肖雅文/文 马健/图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以食品运输为主的冷链物流可以说是保障国计民生的行业,而作为农业大省,加之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冷链物流对农产品走出国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郅英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华夏易通的区域定位是根植河南造福百姓,在河南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基于这样的定位,在面对招商美冷等一些国际国内知名冷链物流企业时,更多的是开展合作交流。以食品安全为基点,打造“56181”智慧冷链物流工程的企业战略规划,并争取成为国内区域冷链物流的领军型企业。从而成为冷链食品、农产品供应企业,食品加工企业以及其他冷链物流企业区域性合作的首选合作伙伴。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实现打造河南最好的冷链物流网这一目标,华夏易通提出了以食品安全为基点打造“56181”智慧冷链物流工程。重点打造涵盖城市内部及城市之间冷链物流五大产品:商超共同配送、连锁商业配送、冷链零担班车、冷链宅配、多温区仓储。共同配送全程实现“统一计划、统一调度、统一标准、统一库存、统一配送、统一结算”六个统一服务;复制郑州模式至河南十八地级市,在河南省建立18个冷链共同配送基地;最后形成一个深度覆盖河南省十八地市及108个县城的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并完成冷链物流的大数据中心搭建,从而形成以区域性冷链物流为核心的冷链物流“河南模式”,进而在全国进行推广复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636 2017-06-29 00:00:00 四 华夏易通打造冷链物流“河南模式”KeywordPh搭建冷链物流大数据中心 打造覆盖全省的冷链物流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