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乱贴小广告最高罚500元 广告主最高罚3万元
我市表彰一批道德模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专题议政“以项目为抓手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本报讯 27日至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以项目为抓手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王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协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朱专兴、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

结合会议主题,郑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等9家单位代表分别围绕“以项目为抓手 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大会主题发言;郑州市政协城市建设委员会等15家单位作大会书面发言。同时,政协常委还就“以项目为抓手 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这一主题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王璋表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是担当历史重任、实现战略意图的必然要求,是抢抓发展机遇、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必由之路,是弥补发展短板、实现弯道超车的必定选择,要充分认清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问题,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把“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双迎”攻坚的工作协调一致、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争取更好工作成效。

王璋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围绕“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要在项目推进中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紧紧抓住郑州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担当责任,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龙子湖智慧岛、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等地进行了视察,实地了解我市项目建设情况。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667 2017-06-29 00:00:00 四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KeywordPh专题议政“以项目为抓手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