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乱贴小广告最高罚500元 广告主最高罚3万元
我市表彰一批道德模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表彰一批道德模范

本报讯 昨日下午,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启动仪式举行,张明磊等10名同志荣获“郑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付立鑫等20名同志荣获“郑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市领导张俊峰、法建强,郑州警备区领导王家和等出席活动。

为集中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加深入地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核、媒体公示、公众代表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程序,张明磊等10名同志荣获“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付立鑫等20名同志荣获“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活动共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类道德模范颁奖,以好人事迹展播、情景再现、访谈交流等形式,描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分别是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明磊、刘运章,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黄河厉风义务救援队、郑州市红十字会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崔俊叶、周国荣,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效房、宋庆海,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马昕、张升华。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2017年度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也随之启动,演出分队将深入社区、村镇、企业、学校、机关等基层单位进行巡演,使观众们贴近道德模范闪光的心灵,触摸道德模范炙热的情感,感受道德模范内心的强大力量。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裴其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669 2017-06-29 00:00:00 四 我市表彰一批道德模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