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想当教师的考生看过来 全省招1000名“全科教师”
考生持临时身份证 参加托福、GRE考试需核验
五大应急服务举措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保险启动南方地区暴雨洪涝灾害应急响应预案
五大应急服务举措正式启动

近日,我国南部多地区发生暴雨洪涝灾害。新华保险总分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的防汛抗洪领导组,受灾地区各分公司理赔和调查队伍积极应对,确保切实践行理赔承诺。

倪子 张俊

做好灾情事故理赔工作

6月下旬以来,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南方地区多日暴雨,导致长江流域、珠江流域等多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长江2017年第一号洪水已在长江中下游形成,防汛形势严峻。

灾情发生后,为切实做好事故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新华保险总分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的防汛抗洪领导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受灾地区各分公司理赔和调查队伍积极应对,确保切实践行理赔承诺。

启动五大应急服务举措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新华保险迅速启动五大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新华保险将全力配合政府积极应对灾情。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第一,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同时24小时开通客户报案咨询95567热线。第二,积极寻找客户。通过同业理赔微信群保持及时沟通交流获取客户信息,发动代理人对客户进行排查,通过代理人电话探访,核查该公司客户情况。与当地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第三,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第四,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疾标准的,免事故证明,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直接赔付;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死亡名单,先行赔付,后续补充被保险人相关材料、火化证明、户籍注销证明等资料。此外,对出险客户及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44 2017-07-05 00:00:00 三 五大应急服务举措正式启动KeywordPh新华保险启动南方地区暴雨洪涝灾害应急响应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