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省首个职场诚信平台上线
96678
新郑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00名
街头处处“热”风景
为捐造血干细胞 货车司机停止跑车 在家调养身体
40个公交调度室对外开放
遗失声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捐造血干细胞 货车司机停止跑车 在家调养身体

本报讯 昨日,爱心市民魏强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将为一名白血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魏强是一名货车司机,平时工作十分忙碌。2012年,魏强在报纸上看到爱心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报道,深受感动的他当即打电话询问如何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随后如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今年2月,魏强得知自己与一位白血病人初步配型成功的消息,等待多年的他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进行下一步工作。因为工作原因,魏强经常需要熬夜,在通过捐献前体检后,为了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魏强停止了出车,专心在家调整作息。在打捐献前动员剂期间,魏强的爱人因为糖尿病住进了医院,魏强在注射动员剂的同时还要照看生病的爱人,虽然辛苦,他却从无怨言。

郑报融媒记者 王治

实习生 边静 通讯员 张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68 2017-07-05 00:00:00 三 为捐造血干细胞 货车司机停止跑车 在家调养身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