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司马懿如何玩转“职场”
余世存嵩山书局开讲
动画《阿唐奇遇》定档暑期
郑州图书馆开启暑期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图书馆开启暑期模式

本报讯 绘画、唱歌、手工、器乐……记者昨天从郑州图书馆获悉,该馆少儿阅览室在暑假期间精心准备了30多场系列活动,开始迎接孩子们前来参与。

7月,绘本大咖彭懿远赴新西兰带回童话般的灿烂花海——《寻找鲁冰花》画展将在郑州图书馆持续展出一个月,喜欢绘画的朋友除了可以参观画展之外,还可以把自己感受到的家乡文化画出来,参加“豫”见——儿童画大赛,以及参与“小画笔画世界”少儿图文创作征集。喜欢朗诵的孩子可以参与“童声演绎·传承文化”——读给你听音频征集活动,喜欢演奏古筝、琵琶等传统乐器的朋友可以参与“童声演绎·传承文化”——弹给你听音频征集活动。此外,手工坊、动漫电影展播、绘本小剧场都准备了多项活动,让整个暑期精彩不断。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88 2017-07-05 00:00:00 三 郑州图书馆开启暑期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