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把一件件实事办到群众的心窝里
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将设10亿元发展基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20项措施助力转型发展攻坚战
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将设10亿元发展基金

本报讯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转发《河南省支持转型发展攻坚战若干财政政策》,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我省将实施20条财政措施。

两年4亿元补助煤炭企业

《政策》提出,我省将积极落实煤炭行业产能退出阶梯性奖励政策,2017~2018年省财政按照实际关闭矿井数量分别给予250万元、200万元奖励。2017~2018年省财政每年安排2亿元,对省属煤炭企业非煤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给予专项补助。

晋升国家级创新中心奖1000万元

支持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对列入省创新中心培育名单的,在培育期内,以项目建成后补助方式,按照年度内购置研发、中试等试验设备投入资金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凡认定为省创新中心的,以支持项目建设的方式,按照年度内进行技术引进及购置科研仪器、设备和软件等费用总和的30%给予补助,年度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对晋升为国家级创新中心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

连续三年安排25亿元支持科学发展载体建设

2017~2019年,省财政每年安排科学发展载体建设专项资金25亿元,其中20亿元与社会资本合作设立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通过直接投资或与市、县级政府合作设立子基金等方式,对产业集群龙头骨干企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给予资金支持。

支持郑洛新创新示范区加快发展

《政策》明确,我省将在落实现有各项财政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加快设立10亿元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发展基金。

2017~2019年,省财政每年安排2亿元,对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突出、科技成果转化显著、社会贡献度高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综合奖补,引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做优做强。郑报融媒记者 李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251 2017-07-05 00:00:00 三 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将设10亿元发展基金KeywordPh我省20项措施助力转型发展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