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7月到“吉客易修”,保养一次送一次
新车“急先锋” “冲刺”倒计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主专享汇”送大礼:10元清节气门、20元空调加氟、30元空调杀菌
7月到“吉客易修”,保养一次送一次

自从“精明”的车主不去4S店保养后,如何选择靠谱儿的快修快保店、如何选择优质的服务而不被坑骗,成为大多车主关注的焦点。即日起,“车主专享汇”联合新生代快修快保品牌“吉客易修”,为车主排忧解难,并有一大波免费保养项目邀您来体验。

据悉,地处经开区第二大街与经南三路交叉口西南的“吉客易修”即将开门迎客。整个7月,进店车主均可免费测胎压、充气;免费添加玻璃水;免费20项车辆基础体检。同时,10元清节气门、20元空调加氟、30元清洗空调系统。除此之外,首次到店车主保养一次送一次(含机油、机油滤芯、工时费)。

说了这么多,您心动吗?如果心动,您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车主专享汇”,发送“车主姓名+手机号+车牌号”到后台,即可享受以上优惠。

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284 2017-07-05 00:00:00 三 7月到“吉客易修”,保养一次送一次KeywordPh“车主专享汇”送大礼:10元清节气门、20元空调加氟、30元空调杀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