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
看看谁的“歌声”更嘹亮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
沟赵党工委组织开展“千名党员促双创”活动

6月27日上午,沟赵党工委召集辖区机关、企业、农村共计40余个党支部,千余名党员举行“千名党员促双创”誓师大会。全办党员拿起工具、高举旗帜,全面投入到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创建攻坚战中。

活动中,辖区机关、企业、农村、社区等各类党支部升华党建联创联建成果,形成“双创”工作合力,以不怕脏、不怕累,扑下身子洒汗水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位党员以身作则,引领和带动辖区群众及商户支持“双创”、参与“双创”,共同携手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打造魅力沟赵,全办辖区迅速形成“双创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与此同时,沟赵党工委研究出台的《基层支部“双创”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一载体,有效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引导带动作用常态化,切实让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果成为辖区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千亿科技城”核心区建设的加速机、推进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09 2017-07-05 00:00:00 三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KeywordPh沟赵党工委组织开展“千名党员促双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