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 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手机维修也有了互联网平台
郑洛新知识产权联盟“亮相”高新区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敦豪、普洛斯公司一行到高新区洽谈项目,王新亭强调
高新区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 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6月29日下午,德国敦豪供应链大中华区CEO邹胤、普洛斯中国区首席投资官陈雷一行到高新区进行项目洽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管委会副主任郝军峰接待了来宾一行,商务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分局负责人参与了项目洽谈。双方就敦普华中物流园区的定位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新亭强调,高新区管委会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并对未来该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敦豪和普洛斯在高新区共同成立智慧化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与区内企业运营相结合,建立完善的物联网渠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对接机制,排出项目时间进度,切实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23 2017-07-05 00:00:00 三 高新区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 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KeywordPh敦豪、普洛斯公司一行到高新区洽谈项目,王新亭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