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 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手机维修也有了互联网平台
郑洛新知识产权联盟“亮相”高新区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
区领导带队参加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6月16日至17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率队赴成都参加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论坛以“智·造价值,联·创未来”为主题。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们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积极探讨工业互联网中国模式的实践路径,分享在智能制造及工业大数据领域的实践经验。论坛开幕式由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主持。航天科工董事长高红卫在致辞中阐述了建设我国工业互联网的意义。他表示,信息革命正在大幅度提升工业社会的生产力水平,而信息经济的主要特点是协同共享。工业互联网是集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采集与挖掘技术于一体的全球性工业创新载体。

在开幕式中,航天科工发布了工业互联网云平台——INDICS。会议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余晓晖分别发表了专题报告。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30 2017-07-05 00:00:00 三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KeywordPh区领导带队参加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