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将充分尊重企业经营意愿 以最优良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手机维修也有了互联网平台
郑洛新知识产权联盟“亮相”高新区
智·造价值 联·创未来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创业更容易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

7月1日,“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及预赛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宋旭光、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理事长刘华、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秘书长洛明、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主任张超及评审专家、省内科技孵化器代表和孵化营参赛企业等14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宋旭光表示,此次“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联合“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举办首届创业孵化营活动,是高新区延伸孵化服务链条新的环节。孵化营将以“让创业更容易”为主题,一方面通过预赛和决赛发现优秀的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推荐参加孵化营培训,另一方面着力促进创业企业和创业者与投融资机构的对接,积极解决初创期企业的融资问题。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赛自5月25日开始报名,截至6月26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报名项目,经初步筛选后共计65个项目晋级复赛,这些项目将在这里争夺决赛的30个名额。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31 2017-07-05 00:00:00 三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启动KeywordPh让创业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