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以赴 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治理成果 让市民满意
下定决心 出大力气 打赢这场硬仗
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发挥名牌效应 带动产业竞争力整体提升
组织中坚力量 高标准完成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中国有色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全力以赴 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6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带领区政府党组成员樊立伟、区政府办主任赵启恒、区商务局局长李嵘等一行,到汝河路街道辖区中国有色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调研。中铝公司总经理助理、中铝河南工作推进办公室主任许波,汝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淑霞、办事处主任陈峰等参加座谈。

许波通报了中铝公司驻豫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中铝公司下一步在河南打造“一总部、三中心、五基地”的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达了把规划中的中铝中原总部落户中原区的愿望。乔耸就中原区区情、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建设和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中铝公司驻豫企业的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代表中原区对中铝公司计划将中原总部落户中原区表示了热烈欢迎。

乔耸表示,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发展总部楼宇经济,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是中原区产业布局的发展方向。中原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入驻企业的服务,将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基础工作,整合辖区资源,强化跟踪服务,全力以赴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衷心希望中铝公司中原总部项目在中原区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共同开拓“双赢”局面。

许波一行对中铝公司中原总部项目落户中原区充满信心,表示将与区委、区政府加强合作,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做大做强中原区总部楼宇经济作出贡献。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央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49 2017-07-05 00:00:00 三 全力以赴 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KeywordPh区领导到中国有色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