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
将对汝河小区路面进行修整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

■加强宣传

6月27日,建设路街道联合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市场街社区等7家辖区单位和企业,在五一公园北门广场开展以“双迎”知识有奖竞答为活动主体,通过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游戏互动、“双迎志愿者”招募等形式,提高居民对“双迎”知识的知晓率和文明素质的提升,现场累计200多人主动参与。

在20多名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井然有序,不少居民、行人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些还专程把孩子带到现场接受文明行为常识教育。大多群众都能迅速回答“核心价值观”“双迎是什么”电动车“八不准”等问题。对于群众不太熟悉的问题,志愿者当场讲解,参与者听完再进行回答,既普及了“双迎”知识,又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焕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81 2017-07-05 00:00:00 三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KeywordPh建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