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09
“你们跟我儿子差不多大,看着心疼”
96678
园博园建成“花式”移动变电站
火车跑得快,也要靠空中“养路人”带!
头晕胸闷不一定是中暑,也可能是脑梗心梗
龙湖建公共浴场?郑东新区管委会:不适宜
帮忙找到修车店,还买走两千斤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温下看工程
园博园建成“花式”移动变电站
园区下月试运营,供电配套已全部竣工

本报讯 8月15日,郑州园博园将进入试运营,7月13日,郑报融媒记者走进园博园看供电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这个是地埋式配电系统,上面是配电柜,下面是变压器,变压器泡在水里都没事,防水的。”在路边,一个仿古的建筑与周围的建筑设计风格一致,若不是工作人员介绍,真没注意到国家电网的标识。

在探访园博园的途中,一座风格清新的建筑在骄阳下格外引人注目,建筑上画了飞机还有白云,蓝白两色,非常漂亮。

郑州供电公司航空港区客户服务分中心配电运维专责赵舒生说:“这可是河南省首座移动式变电站,名字叫鹤园变,投资几千万,属于应急变电站。”据郑州供电公司介绍,目前园博园供电配套工程已经全部竣工,为下月园博园试运营提供了有力的用电保障。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韩彦 申永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7271 2017-07-14 00:00:00 五 园博园建成“花式”移动变电站KeywordPh园区下月试运营,供电配套已全部竣工高温下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