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河南设热线电话
全国“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莅郑
为贫困学子 提供免费辅导课
市领导讲党课 专题学“讲政治”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讲党课 专题学“讲政治”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近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第三秘书处支部党员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靳磊以“讲政治”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重要论断,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关于“讲政治”的经典论述。

就如何做到“讲政治”,靳磊要求,要树立坚定的政治理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身份责任感、事业认同感、职业荣誉感,使“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自身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要坚守鲜明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员意识,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想问题、做事情、干工作。要恪守严格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最后,靳磊以“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四句话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志们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袁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7792 2017-07-17 00:00:00 一 市领导讲党课 专题学“讲政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