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历史遗留问题造成不动产登记“卡壳”? 今后只要持合法房产证均可办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河南要充分利用优势发展匹配产业
我市开展旅游市场“暑期整顿”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7月月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7月月赛收官

本报讯 16日上午,在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7月月赛决赛上,一批高水准创新创业项目悉数亮相,充分展现了郑州创新创业的活力。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科技局、荥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等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分网上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个项目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宝座。决赛现场,12个优秀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光合未来智能室内花园、全流程绿色量产石墨烯材料、数字化精准医疗、西岛智慧水务云服务管理平台、金刚石精密工具、游戏VR专业孵化服务平台六个项目脱颖而出杀入六强,将50万赛事奖金收入囊中。

其中由中原智谷推荐的全流程绿色量产石墨烯材料项目荣获第二名。该项目由中原智谷入驻人才团队——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邵国胜教授为首的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研发。

据了解,“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为了筛选优质项目,更是对参赛项目的全方位辅导,投资人、创业导师、行业大咖从多个角度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点评,帮助创业者挖掘项目优点、亮点,剖析劣势、不足,指导创业项目健康发展。

郑报融媒记者 徐智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7820 2017-07-17 00:00:00 一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7月月赛收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