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中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招分数线预计7月26日左右出来
郑州这2所学校 计划招250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中录取线公布?市中招办辟谣:假的
中招分数线预计7月26日左右出来

本报讯 昨日,郑州市中招办发出辟谣的声音,目前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各批次还没有开始录取,凡是出现“郑州市区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及类似的消息,都是假的!

“2017年郑州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昨日10点15分,署名“日报界”的今日头条号发布这样一条消息,在家长中引起震动。该消息称,郑州市2017年第一批次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全部公布,还详细列出每所学校具体的录取分数线。

对此,郑州市中招办郑重辟谣:此消息为虚假信息,家长和考生莫轻信,郑州市中招办保留追究“日报界”今日头条号的法律责任。

此外,该消息中还煞有其事地介绍了择校生是怎么回事、怎么录取。对此,郑州市中招办表示,全省2016年开始已取消择校生,由此更表明该消息为虚假信息。

那么,家长们关注的中招录取分数线何时出炉?

郑州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面向全省的提前批次刚录完,郑州市中招办正在进行信息统计,各学校录取分数线大概在7月26日左右才能划分出来,届时各学校将予以公布。届时请家长和考生们通过正规渠道查询相关信息,不要轻信谣言。 郑报融媒记者 张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118 2017-07-20 00:00:00 四 中招分数线预计7月26日左右出来KeywordPh高中录取线公布?市中招办辟谣: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