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中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招分数线预计7月26日左右出来
郑州这2所学校 计划招250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93所中职学校试点综合高中班,第一年学费全免
郑州这2所学校 计划招250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河南省93所中职综合高中班试点学校计划招12150人,感兴趣的考生可以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招生计划具体情况。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全省93所中职综合高中班 试点学校拟招12150人

综合高中班招生计划为专项招生计划,纳入当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任务。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今年,93所中职综合高中班试点学校计划招12150人。其中,郑州两所试点学校计划招250人,分别为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与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合作)150人;新密市职教中心(与新密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100人。

我省要求,各试点学校须公示2017年综合高中班试点招生计划、合作高中情况以及收费等情况,并严格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组织招生,不得突破招生计划。招生结束后,将学生名单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省教育厅备案。

试点期间,省教育厅将采取抽查等措施,对试点学校实行动态管理,对抽查不合格以及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学校,取消其试点。

被综合高中班录取

第一年学费全免

试点期间,综合高中班仅招收具有本省户籍并且参加当年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为三年。新生录取按照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管理办法实施,只招收秋季入学学生,不得在第二学期招收春季入学学生。

综合高中班新生入学学习一年后,根据个人意愿和学业成绩,分流到试点的中等职业学校或合作的普通高中继续学习,分流到普通高中的学生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总人数的40%。学生完成学业后,分别发放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和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第一学年,综合高中班在校学生,全部免除学费;对符合国家、省资助条件的学生,可同时享受国家、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第二学年学生分流后,在中等职业学校学习的学生,可继续享受国家、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免学费政策;在普通高中学习的学生,停止其中等职业教育资助、免学费享受资格,同时执行合作的普通高中相关收费及资助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119 2017-07-20 00:00:00 四 郑州这2所学校 计划招250人KeywordPh全省93所中职学校试点综合高中班,第一年学费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