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倡导纯洁健康党内同志关系 提升魅力经开持续发展动力
经开区加强建筑垃圾清运 严厉打击渣土车违法行为
经开区召开宇通二期项目专题协调会
经开区公租房申请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纯洁健康党内同志关系 提升魅力经开持续发展动力
“书记讲党课”,经开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本报讯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经开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为区党工委班子成员,11个基层党(工)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负责人,各办事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220人,作了一次专题党课辅导。

7月19日上午,在经开区投资大厦,“书记讲党课”,崔绍营以《倡导纯洁健康党内同志关系 提升魅力经开持续发展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从4个方面阐述了倡导纯洁健康党内同志关系:一是纯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要把握的维度;二是倡导纯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的现实意义;三是如何构建纯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四是用纯洁健康的党内关系来提升经开区持续发展动力。

通过辅导授课,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助推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文魁

■相关链接

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主持召开了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等分别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和《关于严肃处理党员干部在境外出版发表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和文章及携带寄递有害出版物入境行为的通知》两个文件,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工委班子成员、11个基层党(工)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绍营就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反思,查漏补缺,积极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二要强化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崔俊晨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20 2017-07-21 00:00:00 五 倡导纯洁健康党内同志关系 提升魅力经开持续发展动力KeywordPh“书记讲党课”,经开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