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物流园区建得咋样?
区供水中心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正式开通
社区局慈善办公室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经开区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物流园区建得咋样?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李雪生现场指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主持召开物流园区故城遗址公园、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宇通等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物流园区管委会、区财政局、国土分局、征收办、教文体局、规划国土局、物流园区综合办及前程、九龙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现场进展情况后,李雪生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把车辆准入标准、严格施工扬尘管控,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办事处要强化责任,有效治理渣土车运输环节的大气污染扬尘问题。

就宇通项目区涉及的国有土地评估、动迁、资金拨付等要素供给问题,李雪生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解决。

李雪生强调,区直各部门、园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认识,加快办理进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段海宝 文/图

合村办召开安置区EPC项目中标单位见面会

本报讯 7月18日,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在投资大厦701会议室主持召开锦龙二期、锦祥二期、锦绣二期3个EPC项目中标单位见面会。物流园区合村办、锦绣前程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二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中标单位详细介绍了自身的优势和强项,同时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安置区建设相关工作。合村办负责人向各中标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安置区项目概况。最后,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明确了对于3个安置区EPC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并部署了近期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杰

锦祥花园一期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7月18日,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及项目现场管理规定,物流园区锦绣前程置业有限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对锦祥花园一期项目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参与检查的单位主要有物流园区合村办、锦绣前程公司、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逐条通报并由监理监督整改,随后根据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在生产一线进行了消防、防汛、基坑坍塌救援等演练,切实提高现场管理及施工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此次安全大检查和事故应急演练对于提高现场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以后的安全生产和项目顺利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周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41 2017-07-21 00:00:00 五 物流园区建得咋样?KeywordPh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