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物流园区建得咋样?
区供水中心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正式开通
社区局慈善办公室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经开区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供水中心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正式开通
■短讯集装箱

本报讯 为满足群众需求、拓宽缴费渠道,7月19日,在柜台现金缴费、银行代扣和网上缴费的基础上,区供水中心正式推出支付宝缴纳水费功能,为经开区用水户提供“足不出户,轻松交费”的新型服务。

经开区用户只需登录支付宝进入生活缴费—选择水费—选择“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水管理中心”—输入用户编码,确认信息无误后即可缴费,同时用户也可实时查询3个月的水费账单、缴费记录等信息。

区供水中心作为全区供水服务单位,一直致力于改善居民用户的缴费体验,目前微信公众号、微信缴费、支付宝代扣业务正在积极测试中,届时将提供更多快捷高效的缴费途径和供水服务。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冯聪

潮河办事处大力推进循环路网建设

本报讯 为配合区循环路网建设工作要求,潮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近日组织耿庄村包村负责人、办事处值班人员以及精细办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对经开第十八大街进行集中清理,按照路面红线划定界限将路面范围内杂草、树木、钢架等路面附属物彻底清理到位。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大力整治,全力推进经开区循环路网建设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贝

祥云办事处扎实开展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本报讯 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祥云办事处始终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和安排,精心组织,严把质量关,稳步推进辖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祥云办事处土地登记确权工作经过前期准备、土地测绘、户籍信息收集,目前已完成公示审核中的户籍信息、土地测量面积公示并审核,进入第三轮公示,公示后将与农户进行合同签订,并发放土地登记证书。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殷亚超

九龙办事处帮扶流浪人员解决回家路费

本报讯 7月17日上午,九龙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发现一残疾流浪人员,经询问调查落实,该人是安阳人,已在外流浪多日,工作人员立即为其送来水和食物,并在听取其要求后资助其100元回家路费,助其回家。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卢会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43 2017-07-21 00:00:00 五 区供水中心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正式开通KeywordPh■短讯集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