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百万奖金激励青年“双创”
市安监局 调研经开区工贸行业
推动经开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经开区启动“志愿郑州”平台管理培训
你们辛劳多一度 我们的经开更美一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推动经开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本报讯 7月19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对7月18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会上,区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座谈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区纪工委各室、各办事处纪工委、各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座谈会要求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立足实际,倒排工期,结合存在的不足制订下半年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9月上旬大头落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开宇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52 2017-07-21 00:00:00 五 推动经开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KeywordPh经开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