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百万奖金激励青年“双创”
市安监局 调研经开区工贸行业
推动经开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经开区启动“志愿郑州”平台管理培训
你们辛劳多一度 我们的经开更美一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们辛劳多一度 我们的经开更美一分
■图说经开

公交调度点设置爱心茶水站

本报讯 热!太热了!郑州公交四公司多年来开放调度室提供的爱心歇脚活动得到了盛赞,也为郑州创建文明城市添彩。近日,温度继续飙升,郑州公交四公司又设立了爱心茶水站,为乘车的乘客、快递员、的哥的姐、环卫工人等市民提供周到服务。

公交四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四港联动大道离市区比较远,天气炎热,一些特殊工种,如快递人员、环卫工人等,如果经过此处,渴了能倒上一杯茶水肯定就如及时雨一般。“727路的运营时间是早上6时到晚上19时30分,爱心茶水也从早上开到晚上。调度员每天要额外抽出1个小时用来洗茶缸、烧水、摆椅子”。

除了727路调度室设立爱心茶水站,这项爱心活动也传递到了86路、152路、46路、B17路等调度室,给过往市民带来了很多方便。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张丽楠 文/图

燃气安全教育进社区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规范经开区瓶装燃气市场,最大限度消除瓶装燃气事故安全隐患,18日,经开区瓶装燃气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航海路第一大街丹尼斯商场前,开展了“瓶装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朱文瑞 文/图

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7月18日,经开区市场管理处、消防大队、商务局联合对辖区市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对辖区市场、重点单位的消防通道、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走访查看,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记者 卢尚卿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55 2017-07-21 00:00:00 五 你们辛劳多一度 我们的经开更美一分KeywordPh■图说经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