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国际郑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天604架次,郑州机场创新高
在北京鸟巢踢完比赛后 阿森纳足球队从郑州包机回国
爱心传递光明 谱写人间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天604架次,郑州机场创新高
两条跑道,每条平均不到5分钟就有一架航班起降

本报讯 7月21日,郑州机场共执行航班604架次,成为郑州机场通航20年来日起降航班最多的一天,创郑州机场历史最高纪录。

暑运客流不断增长,航空公司陆续增加在郑州机场的航班量,新开了不少航线,特别是7月中旬以后,日均航班量冲高到580架次左右。不少航空公司增加了郑州往返边疆沿线旅游城市的航线,不少航线达到每天1至3班。

7月22日的统计数据表明,7月21日,郑州机场共执行航班604架次。郑州机场现有两个跑道,一天起降604架次,每条跑道平均不到5分钟就起降一次。

2017年上半年,郑州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100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一个月突破千万人次大关。目前在郑运营客运航空公司44家,开通客运航线187条,客运通航城市101个,基本形成了东联西进、贯通全球的航线网络。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何琪 施书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277 2017-07-24 00:00:00 一 一天604架次,郑州机场创新高KeywordPh两条跑道,每条平均不到5分钟就有一架航班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