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国际郑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天604架次,郑州机场创新高
在北京鸟巢踢完比赛后 阿森纳足球队从郑州包机回国
爱心传递光明 谱写人间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首次成功保障国际顶级足球队包机
在北京鸟巢踢完比赛后 阿森纳足球队从郑州包机回国
7月2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伦敦超级德比杯比赛前,阿森纳队合影。新华社发

本报讯 郑州机场迎来了一批欧洲球星,北京时间2017年7月22日晚,英格兰顶级足球俱乐部阿森纳队在北京鸟巢与伦敦同城劲敌切尔西进行一场友谊赛后,选择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坐阿联酋航空包机回国,郑州机场多个保障部门顺利完成了保障任务,这是郑州机场首次为国际知名足球队提供包机保障。

7月22日夜,阿森纳队的队员、工作人员和行李分别以空、陆两种方式抵达郑州机场。该包机为国际临时包机,时间紧,球队的行李还有较多体育器材,不少体育器材体积较大,件数多。到达后,郑州机场多部门联动,从7月22日23时至23日凌晨4时左右,顺利完成了阿森纳球队的包机保障任务。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田哲 施书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280 2017-07-24 00:00:00 一 在北京鸟巢踢完比赛后 阿森纳足球队从郑州包机回国KeywordPh郑州机场首次成功保障国际顶级足球队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