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牡丹花开白赵村 成了“聚宝盆”
市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下半年 重点工作
今年我省将评定百个减灾示范社区
河南:“空中丝路”架起亚欧新通道
河南今年418名大学生 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今年418名大学生 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33名大学生服务省内贫困县和基层

本报讯 7月22日晚上,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郑州火车站举行,伴随着铮铮誓言,418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奔赴祖国西部志愿服务的征程。

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于4月份启动,我省4300名大学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经过严格选拔、体检和心理测试,共选拔651名大学生志愿者。200名志愿者到兰考、滑县等贫困县的贫困乡镇开展支农、支教、支医等志愿服务工作,33名志愿者到河南基层团县委开展基层青年工作。他们在结束集中培训后,已于7月20日分赴各地。

据悉,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相继启动实施以来,河南已经选派5489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3397名志愿者到我省贫困地区开展服务。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298 2017-07-24 00:00:00 一 河南今年418名大学生 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KeywordPh233名大学生服务省内贫困县和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