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的前半生》惹恼原著粉?
岳修武行草《书谱》同首发
百名两岸青年结伴 踏上中原文化之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举行庆八一书画名家邀请展
岳修武行草《书谱》同首发

本报讯 由郑州市文联、郑州商都书院等联合举办的庆八一书画名家邀请展于7月22日在商都书院开幕,同期举行的还有岳修武行草《书谱》首发式。

河南省文联主席杨杰,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岳会明,河南省留余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赵世信,省书协副主席李强、王荣生,郑州市文联主席钟海涛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岳修武先生虽年逾七旬,但一直从事书法艺术创作与研究,行草《书谱》就是他潜力研究、勤奋创作的最新成果。可喜的是,《书谱》还得到了西泠印社的充分肯定,把《书谱》审定为中国现代草书书法帖。首发式上,岳修武先生还将新出版的行草《书谱》捐赠给了河南省图书馆、郑州市图书馆、郑州市档案馆、郑州大学图书馆等多家图书馆藏部门。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332 2017-07-24 00:00:00 一 岳修武行草《书谱》同首发KeywordPh郑州举行庆八一书画名家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