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道德模范在身边”巡演巡讲巡展活动启幕
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省纪委领导调研我市 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
市委第三轮巡察已进驻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纪委领导调研我市 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

本报讯 昨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刘荃调研我市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情况。

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付静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富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纪检监察办公自动化(OA系统)建设情况,系统研发人员演示了OA系统操作流程。刘荃详细了解OA系统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据悉,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支持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提出“要以纪检监察信息系统建设,为监督执纪问责插上科技的翅膀”。在省纪委支持下,市纪委于2016年9月启动了OA系统建设,并于今年初被省纪委确定为全省纪检监察OA系统建设试点单位。

经过5个月建设和将近两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市纪委OA系统运行已趋于稳定,实现了公文签批、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审批、行政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功能,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节约了办公资源,规范了工作流程,实现了痕迹管理,增强了工作保密性。

刘荃对我市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运用新技术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率,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建设纪检监察OA系统,是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化水平,建设节约型、高效型机关的迫切需要。郑州市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创造经验。

郑报融媒记者 赵文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1347 2017-07-27 00:00:00 四 省纪委领导调研我市 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