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慈善奖评选启动
驻豫全国政协委员调研中医药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赴京集中培训
市老年公寓表彰孝顺好儿女
建大棚种蘑菇 精准扶贫祛“穷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慈善奖评选启动
是我省慈善领域最高奖,首批计划评选表彰100个先进个人和集体

本报讯 昨日,从河南省慈善总会传出消息,为进一步发展慈善事业,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鼓励、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河南省人社厅、省民政厅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即日起启动首届“河南慈善奖”评选,首批计划评选表彰100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奖项覆盖七大类别。

“河南慈善奖”是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本次评选范围是:2011年以来热心参与和支持我省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赈灾、扶老、助残、恤病、救孤、优抚方面,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机构和项目,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在豫国际友人。

首届“河南慈善奖”拟表彰名额不超过100个,奖项及名额设置包括7类。具体为:爱心捐赠企业15个、优秀慈善项目15个、优秀慈善组织10个、爱心慈善楷模10个、爱心捐赠个人20名、优秀志愿服务者15名、优秀慈善工作者15名。每名候选对象原则上只能参评一个类别,已获“中华慈善奖”的,不再参加本届“河南慈善奖”评选。

我省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各类别的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候选对象由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产生。拟推荐对象经所在地人社、民政部门逐级审核推荐。各地、各单位务必于9月3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4341 2017-08-07 00:00:00 一 河南慈善奖评选启动KeywordPh是我省慈善领域最高奖,首批计划评选表彰100个先进个人和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