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天一车菜 市民希望天天来
无人机航拍巡查违建 不留卫生死角
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 做好“舍”与“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举办传统文化大讲堂
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 做好“舍”与“得”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举办的传统文化大讲堂在东龙大厦开讲。计划财政局全体人员及管委会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讲座。

这次传统文化大讲堂的题目是《用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干部修养》,由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河南礼仪培训专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李颖慧主讲。她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入手,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对待得与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讲座语言朴实,贴近实际,国学知识渊博,有较强的启发性和感染力。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物质高度发展的今天,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优秀的传统文化,补强精神之“钙”。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面对名利和诱惑,做好“舍”与“得”,积极提升思想道德和文化修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喻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5666 2017-08-10 00:00:00 四 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 做好“舍”与“得”KeywordPh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举办传统文化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