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战狼”尚未唱罢 新片组团登场
陈奕迅那英组“新姐弟联盟”
余男:段奕宏入戏深太难搞
“功夫之王”成龙怒战007
高科技助小蜘蛛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引爆者》延期10月上映
余男:段奕宏入戏深太难搞

由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片《引爆者》,昨天宣布从8月25日改档至10月27日上映。

《引爆者》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男主角赵旭东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为求生存绝地反击,化身孤胆英雄自我救赎的故事。谈及自己诠释的赵旭东,段奕宏笑言:“与导演交流人物角色时,我要求把赵旭东演成变态的。”在拍戏的过程中,段奕宏因为入戏太深而被吐槽“太难搞”,而饰演段奕宏未婚妻的余男透露:“在片场,段奕宏为了琢磨人物角色,时而沉默,时而激情,已经沉浸在角色中了,使人捉摸不透。”

在改档海报中,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4位主演同框而立,神态各异:段奕宏手拿炸药,神色严肃;余男双手抱胸,眼神中透露着为爱赴险的坚定;王景春单手持枪,面容复杂却欲言又止;脸色阴沉的成泰燊面露不甘,释放出令人心惊的腹黑气场。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87 2017-08-11 00:00:00 五 余男:段奕宏入戏深太难搞KeywordPh《引爆者》延期10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