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经开区召开“减证便民”工作会议
■短讯集装箱
经开区统计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经开区首辆VR消防宣传车亮相
严禁人情保、拼户保、拆户保、轮流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经开区召开“减证便民”工作会议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务关于“放管服”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8月9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投资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工作会议。政务服务中心、编办、法制办、工商分局、各相关单位、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40余人参会。

会议对全区“减证便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对于“减证便民”工作的具体要求。经开区今年被选为全市“减证便民”工作的样板点单位,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地完成这项工作,为其他单位创造经验,做出表率。要坚持依法依规,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反复进行论证和调研,制定出既便民利民,又满足管理需要的证明清单。

武斌说,各部门、各办事处要抓好“减证便民”工作的组织实施,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验收。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03 2017-08-11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减证便民”工作会议KeywordPh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